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市直机关举行第十七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  吕梁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罗丽)近日,市直机关举行第十七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设计了作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次感悟、送一份吉祥等环节。尤其是市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张黎平所作的题为《关于自媒体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的思考》讲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吕梁市道德讲堂总堂自2014年5月开办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把“道德讲堂”作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场所,用道德的力量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营造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让全市干部职工时时处处都能感受道德文化的熏陶和感染,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深入人心,受益匪浅,他们将积极献爱心、行善举,爱岗敬业、廉洁自律,践行中华传统美德,学习身边好人好事,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