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山西移动汾阳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提升员工道德素质,近日,山西移动汾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汾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守林、汾阳移动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汾阳移动邀请了汾阳市道德模范汾阳市阳光启智托养中心的梁海琴老师讲述她从事特殊教育的故事。全体人员聆听了梁老师十几年从事特殊教育的酸甜苦辣,无不为梁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一起高唱道德歌曲,并反省自身,讲述感悟。现场员工积极互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评议身边好人好事,品悟道德的力量。

  通过道德讲堂的举办,结合“爱心善行,彰显人性的光辉,大爱无私,凸显人格的灿烂”专题学习,汾阳移动向一线员工传达了“道德从点滴积累,文明从你我做起”的理念。主讲人田贞贞通过正反两方面事例,为大家讲解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道理,提倡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怀着对亲人、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感恩之心,处处信仰道德、学习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让国家和社会越来越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