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吕梁市直机关举行第二十一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吕梁日报

  “你道一声好我说一声行,公民道德记在心记在心……”12月15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审计局、吕梁卫校承办的市直机关第二十一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上,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激情澎湃。

  本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设计了作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次感悟、送一份吉祥等环节。其中在讲故事环节中,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韦川东以《建设文化强国、争做道德公民》为题,从为什么建设文化强国、如何建设文化强国、建设文化强国落脚在何处等方面对增强文化软实力进行了详细阐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深入人心,受益匪浅,今后将积极践行“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的精神,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使道德建设的成效更为明显。

  (记者 罗丽)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