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柳林县气象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柳林文明办

9月5日,柳林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经典视频《家风传承》、诵读经典篇目《朱子家训》,倾听主持人为大家深情讲述的《习近平与父亲的家国情》,在谈感悟时大家围绕友善、孝敬、诚信,围绕着习近平学父亲做人、学父亲做事、学父亲对信仰的执著追求、学父亲的赤子情怀、学父亲的俭朴生活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彼此分享着好家风好家训。

家风家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继承和发扬好家风家规家训,需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扬家风、重家教,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大家也希望通过经常性的开展这类活动,把好家风好家训带进生活中,通过日常的点滴文明,助推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我局创建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