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山西省文水公路管理段举办“不忘初心、敬业爱岗”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文水文明办

10月29日,山西省文水公路段以“不忘初心、敬业爱岗”为主题,举办了一次道德讲堂。山西省文水公路管理段全体党员干部、县委宣传部主持宣传部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武慧洁以及县文明办、县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共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做反省、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许承诺、发感言、送吉祥”七个环节,旨在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当前正值全县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定能在让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道德素养,进一步树立文水段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社会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