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讲堂

汾阳市水务局举办“忠诚担当、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5月22日,汾阳市水务局举办“忠诚担当、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活动分为“省自身”“共赏读”“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

“省自身”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新回望了自己当初进入水利行业的初心;“共赏读”以分享文章的方式教育了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唱歌曲”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为水利事业奋斗的热情;“讲故事”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中汲取榜样的力量;“诵经典”让全体干部职工在重温经典中感悟爱岗敬业的真谛;“谈感悟”让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道德品格真正深入水利干部的内心;“送吉祥”通过为大家送上印有论语内容的竹制笔筒吉祥物,让道德深入到日常生活中

“讲故事”环节中,向阳灌区站长王新利和子夏山灌溉管理站站长路治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潜心钻研、深耕不辍的感人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句誓言、一生承诺”,诠释着“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成为每一名水利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副局长张晓涛对两位同志的工作事迹进行了补充,对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像他们看齐,为水利事业贡献价值。职工张岳、马霖分别畅谈了对“忠诚担当 爱岗敬业”的感悟。

 

通过举办道德讲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水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以认真、负责、辛苦的作风投入到水务工作中,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