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模范

柳林县举行“新时代柳林好人”表彰晚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柳林文明办

    9月27日,柳林县举行“辉煌70载 奋进新时代 德润新柳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暨“新时代柳林好人”表彰晚会,对评选出的100名“新时代柳林好人”予以表彰。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表彰典礼并颁奖。  

  本次“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类型分为:十佳好老伴、十佳好公婆、十佳好媳妇、十佳好儿子、十佳好妯娌、十佳好邻居、十佳好公民、十佳好干警、十佳好医生、十佳好教师十种类型,每种类型各评选10人。5月份安排后,截至7月底,通过大力宣传发动,各乡镇、县直各大口、各企业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推荐评选办法,严格审核、严格把关,初步推荐出各类典型人物上百名,然后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选出十类100名“新时代柳林好人”。

  颁奖晚会现场,一个个“好人”的镜头、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成为晚会最耀眼的明星,观众一次次经久不息的掌声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受表彰的100名“新时代柳林好人”植根于人民群众中间,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受到广泛的认同和尊崇。每一位好人背后,都有一个不平常的故事;每一位好人身上,都有一段不平凡的人生。通过表彰好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崇尚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弘扬他们身上体现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要大力倡导全社会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道德的榜样高高树起、让道德的精神薪火相传、让道德的力量竞相迸发,为我县“党建统领、五转一新”工作思路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