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道德模范

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吕梁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卫斌) 10月25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明办承办的山西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吕梁专场在吕梁宾馆举行,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我市市直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离石区机关负责人和部分群众及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少先队员为参与宣讲的道德模范敬献了鲜花。与会人员现场聆听了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晋城市阳城县北留镇郭峪村农民石双砚,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山西农业大学教授常明昌,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太原市晋源区晋源街道南街村党支部书记陈秀苗的先进事迹。三位道德模范崇高的精神、为民的情怀、执着的追求、朴实善良的品质和展现出来的巨大人格力量让听众为之动容。

  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向道德模范学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工作,敬业奉献,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全市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弘扬吕梁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