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改革大讨论

全市教育系统举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吕梁日报

  (记者 刘少伟) 4月12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来自吕梁学院附中、贺昌中学等学校的四名先进典型将自己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奉献精神、创新意识、担当作为、工作业绩与全市各学校近四百名教师代表作了分享。 

  学校是教育的基本单元,教育就是在学校里发生的有温度、有情怀、有品位、有文化的故事。报告会上,我市教育系统4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代表:吕梁学院附中校长张明亮、贺昌中学特级教师许平平、离石区朝阳小学校长孟变华、市聋哑学校张改荣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带病奋战,强教兴学》《创造先进班集体、创优育人新模式》《开拓新渠道、引得活水来》《生命为舟爱作帆》的报告。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来自贺昌中学、离石师范、市职业中专、高级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的近四百位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代表所作的报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聆听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乘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强劲东风,对标一流,对标先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本领、改进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为吕梁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