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改革大讨论

文水县委宣传部和新闻办赴汾阳市交流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21    来源:  文水县委宣传部

为了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推动“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再深入, 4月17日,文水县委宣传部和新闻办赴汾阳市“对标一流”考察学习,对宣传和舆情工作进行了交流。

一天的短暂行程,大家参观了汾阳市宣传部、新闻办和各科室工作,详细了解了汾阳市宣传部和新闻办大讨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汾阳市委宣传部和新闻办介绍了自己的亮点特色工作,特别就外宣和舆情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们秉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以党建引领外宣工作,从深度、高度、宽度等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宣传工作,并挖掘汾阳市得天独厚的自然及人文资源,为汾阳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他们立足新媒体,借助中央、国家级、省级等宣传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汾阳最新动态,以新媒体为媒介传播正能量。此外,汾阳市还利用舆情信息监测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测各类信息,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正确引导舆论,维护社会舆论稳定。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参加学习的各位人员都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表示将结合文水外宣实际对标一流找到了短板和差距,将学到的经验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文水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