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改革大讨论

汾阳市改革创新先进典型报告会激人奋进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 近日,汾阳市举办改革创新先进典型第二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山西黄河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志芳、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友全、北领地文创科技孵化器CEO秦超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创业奋斗历程、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分别讲述了各自“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向与会人员传递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为推动改革开放发挥了引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聆听报告,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大讨论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推进,积极引申拓展,敢于担当作为,以深入开展大讨论促进观念大转变、工作大创新、作风大改进、发展大提升,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汾阳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良好势头,要广泛选树典型,在深入宣传中提振精神、凝聚合力;要继续认真学习典型,在对标一流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主动见贤思齐,在工作实践中转变作风、提升本领;要紧紧抓住大讨论这一契机,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汾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崛起。 (郝健)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