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改革大讨论

市交通运输局以考促学推动大讨论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丽 通讯员 王晓勤)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理论知识考试。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基建设以及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 

  自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以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三会一课”、观看典型报告等形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大讨论知识的学习。学习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讨论,并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改革创新、素质提升、转变作风”为载体,积极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通过近期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局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