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改革大讨论

交口县委宣传部弘扬东征精神 重走红军东征路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交口文明办

4月25日,交口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弘扬东征精神,重走红军东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革命历史。“交口大地遍红叶,多少英雄血染成”。红军东征在历史上有重要意义,是红军保留火种。发展壮大的攸关环节。红军队伍在交口驻扎了62天,先后到过7个乡镇,从后水头到大麦郊、郭家掌、西庄村、康城村、石口乡等地,每处都留下了红军的火种,通过大麦郊政治局扩大军事会议、晋西会议、分析了国内国际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军事战略,为红军东征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