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汾阳市开展“好家风、好家教”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结合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的安排部署相关要求,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倡扬家庭美德,弘扬先进文化,汾阳市在5月至6月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家风家教宣传展示活动。

各单位、村镇广泛开展座谈会和交流会,对家庭变化和家风故事进行讲述和交流,相互分享交流家庭变化家风故事各自的家庭观以及家风、家训、家规,并畅谈对新时代家庭观的理解,就教育子女、孝敬老人和处理婚姻关系进行了探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家庭美德建设,弘扬良好家风家训,言传身教,争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