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兴县固贤乡召开“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兴县文明办

74日下午,在兴县固贤乡召开了第三届“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暨乡级“五好”支部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信兴,乡党委书记王彬彬,全体乡干部,村支两委主干,回引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三支力量及部分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扶贫与扶德、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号召,同时通过这些优秀人物的榜样示范,道德引领,不断净化社会风气,传递正能量,引导新风尚,使文明户、致富能手和好人越来越多,社会上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和谐,营造出一片风清气正,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

乡党委书记王彬彬指出,通过今天的表彰活动希望今天以及前两届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正面作用,将好榜样进行到底,同时也希望全乡的广大人名群众向他们学习,向好向善,勤劳致富从根本上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全民道德水平,改变落后观念,增强勤劳致富本领,把固贤乡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