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方山县积翠乡召开“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方山文明办

12月13日,方山县积翠乡召开“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对孝老爱亲、勤劳致富、科教文化、和谐邻里、卫生整洁、助人为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电商创业 9个方面的16户文明户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群众文明素质,激励更多家庭投身文明家庭建设,弘扬美德、传播文明,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文明户代表、水神沟村致富带头人任小杰讲述了他在乡党委、政府、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使用电商成功致富脱贫的亲身经历,使大家深刻到感受着良好家风的魅力。

会议号召,受表彰的文明户要牢记模范身份,争做文明表率;全乡上下要加强文明户典型事迹的宣传,营造人人争当文明户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户创建活动成为加强农村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引擎。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