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蔚汾镇贺家圪台村召开“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兴县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有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更广泛的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助力脱贫攻坚,12月11日下午,蔚汾镇贺家圪台村举行“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表彰大会,对全村评选出来的15户文明户进行表彰。蔚汾镇党委书记马兴勇、蔚汾镇政府相关人员、受表彰文明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接受表彰的这15户镇级“文明户”有白雨梅等3户孝老爱亲文明户、李改转等4户勤俭节约文明户、贺挨云等3户脱贫致富文明户、刘彦兵等3户诚信守法文明户、刘子雅等2户崇文学技文明户。这些先进家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感受良好家风的魅力,激励更多家庭投身文明家庭建设,弘扬美德、传播文明、向善向美。

马兴勇对受表彰文明户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文明户要做好榜样,带动周围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宣传正能量,积极参与到村内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要求各村要马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脉搏,更好的更加扎实地开展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共同为全镇顺利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