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孝义市:表彰市级好家风文明户,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新义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城乡治理水平,厚植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更好地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提升。7月24日上午,新义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市级好家风文明户表彰颁奖仪式”,各村精神文明工作分管领导和文明户、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孝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孝义市2019年度“好家风文明户”的决定》,并为各村文明户发放“好家风文明户”荣誉证书和奖牌。

  新义街道魏德健主任表示,今天受表彰的市级7户“好家风文明户”,展示了新义街道各村优秀家庭的时代风采,希望受到表彰的文明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乡风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我街道每家每户,向上向善,为提升新义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