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

柳林县石西乡挂牌授星文明户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文明乡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厚植乡村文明沃土,以文明创建、文化熏陶促乡风文明建设,浸润百姓生活,大力构筑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高地,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柳林县石西乡于近日为全乡各村的六-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挂牌授星。

此次接受挂牌的文明户表示“星级文明户”的牌子虽不大,却是一个家庭荣誉的象征,是一个家庭文明程度的反映,他们非常珍惜这个荣誉,今后要当好表率,继续提高星级标准,还要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十星级文明户,让星级文明户在群众中遍地开花,让乡风更加文明,让村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性,更有效地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逐步形成你争我赶、文明向上的乡风民风,带动我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