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交城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交城文明办

9月24日下午,“唱响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交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在交城县剧院举办。交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本次比赛。来自全各系统各乡镇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活动由交城县委、交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交城县委宣传部承办。

比赛在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整场比赛以合唱为主要形式,各个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各显风采,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用歌声抒发了对家乡、对人民、对祖国的赞美之情。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四名优秀奖。

本次比赛在歌颂祖国伟大成就的同时,激励和动员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主义化为实际行动,共同推进“三个交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