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楼县政法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9月25日晚,由中共石楼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文化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共同协办的“向祖国献礼 向人民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晋西影院隆重举行,会上对13名“优秀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县领导油晓峰、张宝珍、田文军、郑连弟、张建峰、崔宇飞、薛平、闫建军、杨东明、杨剑、贾芝升、呼鹏燕、张海云、郑彦龙、刘建兵、薛文泉、冯小军等出席晚会,并与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舞台背景墙播放了政法系统专题片《建平安之城  绘和谐画卷》,随后,晚会在炫丽的开场舞《盛世腾飞》中拉开序幕,身着红裙子的公安民警们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红色的裙摆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政法委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到人民中去》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全场;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交通民警》真切道出了交通民警忠诚为党、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县政法委的《搏击青春》、县公安局的《特警集结号》、县法院的《打靶归来》、县检察院的《公正之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交通手势指挥操》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勇于担当的气魄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朗诵《青春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表达了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对祖国深沉的爱;快板《我为一网通点赞》、小品《请你相信》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分普天同庆、共筑太平、盛世中华三个篇章,通过独唱、歌舞、小品、快板、朗诵、合唱等18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县政法机关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抒发了广大政法干警深厚的忠党爱国情怀。

晚会期间,县委书记油晓峰、县委副书记张宝珍为受表彰的优秀政法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