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楼县“回眸70年 展望新石楼”主题摄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9月26日,由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摄影协会承办的“2019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眸70年 展望新石楼’主题摄影展”在沁园春广场开展。150余幅蕴含石楼历史性成就的精彩瞬间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此次展出的作品,既有重大事件的珍贵定格,也有体现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历史画面;既有展示时代风采的写真影像,也有诉说辉煌巨变的壮美场景 ,在光影流转之间留住一个时代永恒的经典。

   所有参展作品皆抒豪情于方寸之间,作者通过独到的视角,运用摄影这种特有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石楼人民在70年砥砺奋进的风雨历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发展中新石楼的美丽魅力以及广大石楼人民在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吃、住、行等方方面面呈现出的新面貌。驻足观赏不由使人产生一种拥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参展作者表示,70年的沧桑巨变,体现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石楼的变化是祖国大家庭的一个缩影,作为本土的摄影爱好者,是石楼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也是受惠者,把石楼历史巨变艺术地展现出来,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