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楼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晚,沁园春广场灯火璀璨,气氛热烈,由中共石楼县委、石楼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回望10.1 砥砺前行”文艺晚会隆重举行。近千名社会各界群众齐聚广场,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在鼓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搏击操《搏击青春》舞出了当代政法干警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独唱《血染的风采》带人们走进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出生入死的情景,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我们展现出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舞蹈《同喜同喜》、《打靶归来》、《爱我中华》、《特警集结》,小合唱《祖国你好》、《向党看齐》《祖国像妈妈一样》、《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快板、朗诵、器乐合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动听的歌声表达着石楼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优美的舞蹈抒发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之感。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生动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全面体现了我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新局面,奋力建设“五个石楼”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