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聚焦吕梁

吕梁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开展“讲帮树”主题活动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王洋)4月10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开展“讲帮树”主题活动宣讲会。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相关同志、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市群众工作联络中心主任成永生作了题为《整村移民搬迁与后续产业发展》的报告,市财政局支农资金整合科科长刘小军结合自己在脱贫攻坚中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讲述了对脱贫攻坚的认识和体会,采取的措施和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脱贫攻坚上来,把脱贫攻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优秀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细化任务、强化落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五个要”的重要指示和李正印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春季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把脱贫攻坚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宣传文化系统的优势,通过推出系列报道、开设专题专栏、开展宣讲巡讲、选树先进典型、组织文艺演出、举办专题展览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