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兴县交警勇于救人事迹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5月16日由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兴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兴县‘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孝老爱亲”颁奖典礼上,作为一项特别奖,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被授予“见义勇为英雄群体”称号,交通协管员白旭伟、乔磊、王晋升、王利军、王永杰被授予“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并由县委梁志锋书记亲自颁奖。

  在获奖评语中写到:“4月6日,一个依然春寒料峭的日子,执勤当中的小白(白旭伟),义无反顾纵身一跳蔚汾河,和他的战友们共同演绎了一曲见义勇为、成功救人的动人颂歌”,对兴县交警充满正能量予以充分肯定。

  4月6日,正在执勤的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交通协管员王利军、王晋升发现益民桥下一妇女落水,生命垂危。见此情景,二人急忙奔赴现场,并第一时间呼叫中队同伴。闻讯赶到的协管员白旭伟义无反顾脱下警服下水救人。由于事发突然,民警们没有救援器械,便当机立断解下裤腰带连在一起,与水中的白旭伟共同将人拖上岸,使女子获救。

  城区一中队民警勇于救人的事迹至今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广为流传,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兴县交警大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