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中阳县交警大队全面铺开“四个全覆盖”交通安全宣传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11月5日,为坚决遏制全市死亡事故频发的势头,按照支队《2019年全市公安交警“四个全覆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中阳县交警大队全面铺开“四个全覆盖”交通安全宣传。

中阳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辖区各省道、乡镇道路、农村道路,向过往群众和车辆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提示广大驾驶人做到“七切记、七严禁”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拖拉机、三轮车等农用车辆粘贴了“违法载人  从严查处”标贴,在乡镇建设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积极依托墙体交通安全标语、以及重点场所和重点路口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栏阵地,结合季节、天气特点开展“亮屏”行动,多种形式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出行注意事项安全提示,重点路段做到见警、管事、查处全覆盖。切实做到白天见警察管事、晚上见警车巡逻,提高见警率。在流量较大、碰撞事故高发的无信号灯控制平交路口,开展“一灯一带”工程建设,通过增设信号灯和减速带等措施,强化路段降速和路口警示。

此次“四个全覆盖”专项行动着力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