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孝义文明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社区爱心人士伸出一双双爱心之手,捐口罩、送食品,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和谐氛围,盛开了文明之花。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进一步为大家营造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文苑社区辖区范围内小区通过广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为“学雷锋”人士致感谢信,感谢爱心人士们,是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的防疫工作,他们虽然不能奋战在第一线,但他们却用爱心温暖着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在全民战“疫”的当下,意义格外不同,在防控抗击疫情期间,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将继续踏实工作、不负众望,携手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困难群体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充足、身体健康安全,进一步彰显并宣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