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战胜疫情寒冬,迎接春天希望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交城文明办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一个山西省志愿者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人以坚守与奉献树起当代雷锋的鲜明形象。交城爱心志愿者协会与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也以春天般的温暖主动担当,携手共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腰背喷雾机走上街头,用脉冲式喷雾机进行专业消杀作业,他们熟练地把装备调试好,沿着预定路线在南环路、沙河街等人流较密集的公共区域进行专业消杀作业。前面蓝天救援队消毒开道,后面身穿红马甲的爱心志愿者清理路上乱扔的垃圾,一道逆行风景呈现在街头。

志愿者们用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彰显了雷锋精神。他们是新时代的雷锋用自己一点点的爱、一点点的奉献汇聚成爱的洪流,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