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不随地吐痰”公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临县文明办

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未养成文明生活的方式和习惯。我们应该从哪些漫不经心的事情中看到精神文明的重要性。卫生关系人身健康、环境优美、仪表整洁,也是一种精神状态,是建设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之一。

痰中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真菌等病原体。呼吸道传染病是危害性非常大的。许多疾病都是通过飞沫传播而来的。请不要随地吐痰。随地吐痰既不卫生、也不文明,极易传染疾病,不仅对身体有害,同时也污染了生活环境,也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了危害。因此为了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清洁、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一定要注意讲究卫生,养成不随地吐痰的好习惯。我们要做到“地上少吐一口痰,人人健康无传染。随地吐痰不潇洒,害人害己害大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