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汾阳市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的实施方案,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文明生活环境,近日,汾阳市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组织全体志愿者在峪道河镇向阳村开展了爱国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汾阳市卫生监督所25名志愿者,对向阳村主街道进行卫生大扫除,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环境,全体志愿者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逐一对沟渠、街道两旁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志愿者们热情似火,两个小时清理完毕,使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进一步提高全村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和文明卫生意识,引导每个村民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健康治理,形成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