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中阳交警为美团外卖小哥送上一份交通安全“快餐”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中阳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5月14日,中阳交警携手美团外卖全面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活动。

5月14日上午9时,中阳交警组织民警走入美团外卖公司为骑手们送去“戴头盔 安全行”交通安全知识。期间,民警结合外卖配送行业人员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为主要交通工具的特点,重点向配送人员讲解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更车道、骑车期间接打电话、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现场示范佩戴头盔的正确方法。告诫他们不能为了经济效益盲目求“快”,而将“安全”抛之脑后,要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配送员。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