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石楼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08-20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8月18日,石楼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挂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瑞芳参加活动,并分别来到我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两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挂牌。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新时代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近年来,我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在关心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儿童、救助困难家庭等公益亊业中克服困难,积极作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中,张瑞芳参观了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活动场地,深入了解协会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力量在开展公益服务和自身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志愿服务队,要继续弘扬以往的优秀做法,用心为老百姓服务,把爱心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优越性。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