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汾阳持续发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事关公民文明素质,事关城市稳步发展。汾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整治力度,严格督促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拆除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净化城市空间,改善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形象。

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清理占道广告牌2处。执法队出动执法车10余辆,队员70余名,重拳出击、严格执法,清理占道经营45处、流动摊点13处、橱窗字画2处,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切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巡逻队伍24小时严格检查过往每辆运输车,要求运输车辆采用“全定位”、“全监控”,加装GPS定位系统,在规定时间、规定线路行驶,且在指定场所倾倒。对不符合要求上路的渣土车辆,教育整改,情节严重者实行顶格处罚。排查城区各主要路段运输车辆5台,未发现有私运燃煤及扬尘抛洒的车辆。

汾阳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稳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着力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