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柳林县在星级文明户创建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7月17日,柳林县召开“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创建活动再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宣传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的的宗旨是结合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推动“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的创建工作。

会上,副部长呼永科就各乡镇星级文明户的评选要求和挂牌时限进行了强调安排,要求各乡镇既要简化评选程序、加快评选进度,又要确保评选质量,保证评选结果群众满意。县文明办统一制作了星级文明户牌子,各乡镇负责对评选出来的6星级以上的文明挂牌,文明户牌需结合实际挂在醒目位置。

贺柱才强调,各乡镇分管宣传的领导一是要引起重视,督促村干部对评出的文明户质量严格把关,在简化程序、加快进度的基础上要明确底线要求。二是要把握重点,明确“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通过持之以恒地对卫生整洁星类文明户的评选,使更多农户切实解决农村家庭庭院脏乱差问题,保证室内整洁卫生、院内干净清洁,房屋周围没有乱堆乱放,逐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要按时间要求落实,及时完成挂牌。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