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讲文明树新风

中阳县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6月26日,中阳县禁毒委员会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禁毒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播放禁毒主题歌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并通过宣传展板图文讲述了许多家庭因毒品而支离破碎、残缺不全的案例,让大家深知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了解吸毒违法、贩毒必惩、举报有奖,为我县下一步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制作宣传板7块,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000余人,出动警车两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近距离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