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2017年吕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  吕梁日报

    2017年1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16个市直部门、新闻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活动启动仪式在离石区交口街道高家沟村隆重举行。市政府分管领导李月勤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全国“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向离石区捐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历,向新闻记者代表授予“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队旗,并组织了文艺演出。 

    李月勤宣布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活动正式启动。他说,此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精心策划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从现在开始,将集中两个月时间,抽调骨干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生动、鲜活、扎实的采访,展示我市一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和“三支队伍”心系百姓冷暖,真情驻村帮扶、默默无闻奉献的感人事迹,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出发,以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充实活动内容,拓宽活动途径,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更好地讲述基层故事,为我市突出“六个坚持”,实现“六新目标”,决胜脱贫攻坚、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成员单位为交口街道的父老乡亲们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组织专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送上医疗服务、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助农惠民服务,为群众发放种植、养殖及科普实用书籍等,市文联组织书法家为群众义务书写了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记者阮兴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