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吕梁市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在方山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7    来源:  方山文明办

  6月16日,吕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市文明办城市创建科科长薛耀祖深入方山县就2017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上午,召开了方山县2017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汇报会。方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雒雪梅重点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宣传报道、“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工作、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郭晓频充分肯定了方山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方山县宣传思想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坚持“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整体宣传思想工作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同时,就下一步继续引深“传承好家风 争当文明户”活动、扎实推进“五城同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积翠乡刘家庄村和大武镇举人头村,就“文明户”的评选表彰、宣传报道、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