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汾阳市府学街小学组织“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汾阳市府学街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教育引导他们从小知党爱党,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分为三个系列:学爱国歌曲,各班利用音乐课开展爱国歌曲教学,同学们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少年中国梦》《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唱爱国歌曲,在课前准备时间整个校园都传唱着这样的歌曲:“团旗跟着党旗飘扬,我们的队旗紧紧跟上,少年的梦融进中国梦,中国梦就在不远的前方。……”同学们那欢快的歌声弥漫在整个校园;学校组织“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以小组合唱的形式述说着自己的爱国情怀。

  通过“童心向党” 传唱爱国歌曲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唱响爱国主义时代旋律,并最终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的校园氛围。培养了广大少先队员齐心向着党、大步跟党走的高 尚情操,体现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