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千人广场舞助吕梁市“全民健身与青运同行”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8-11    来源:  市文化局

  8月8日上午,由吕梁市文化局和离石区文化局主办,离石区广场舞协会承办,吕梁市太极拳协会和吕梁市快乐舞步协会协办的2017年吕梁市“全民健身与青运同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离石区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离石区世纪广场举行。

  

  离石区作为全民健身日的主场活动圆满结束,但全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却在本月持续加温,如火如荼展开,各级文化体育部门积极引导、广泛组织全市人民参加文化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为提高全民素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进入8月以来,我市各县市区的文化体育部门都组织展开了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周、全民健身月的活动。

  为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文水县将8月份确定为“清凉夏日”全民健身月,8月份将举办的活动分别有文水消夏篮球邀请赛、2017年“清凉夏日”旅游文化季广场舞汇演、“吉宏达杯”毽球友谊赛、“吕梁英雄杯”2017山西省体彩公益桥牌团体赛、“吕梁英雄杯”全市武术比赛等。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