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石楼县微电影《彩礼》开机


发表时间:2017-09-17    来源:  石楼县委宣传部

  9月13日,石楼县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彩礼》在裴沟乡永由村举行开机仪式。吕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石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军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编剧及所有拍摄人员和演职人员等参加开机仪式。
  
  《彩礼》是一部反映农村结婚彩礼的微电影,由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出品,这部影片的编剧和演职人员全部来自于石楼县,五洲传媒负责拍摄、配音等录制工作。
   
  该影片通过讲述张大爷一家因高利贷婚姻而带来的悲喜交集的情感纠葛,反映了当前农村扭曲的婚姻和国家扶贫政策下农村出现的新希望、新气象,有着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
  
  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并与当日在永由村进行第一个场景的拍摄。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