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砥砺奋进、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吕梁辉煌成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  吕梁市新闻办

  10月16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各相关单位承办的“砥砺奋进、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吕梁辉煌成就展在吕梁市体育馆隆重开展。张广勇、张敬平、常书铭、秦书义、李建国、孙晋军、郭卫民、刘凯、李俊平、李真、白荣欣、杨泽民、张耀峰、赵清明、李殿育等市级领导到场观展,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从10月16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分前言、亲切关怀、发展战略、基础设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事业、生态建设、党的建设11个篇章,以丰富的图片、生动的文字、翔实的数据,全方位、深层次、形象直观地反映十八大以来吕梁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实施“三五工程”,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