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吕梁日报

  

  1030,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正科级以上干部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引领未来,顺应了人民期待,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张广勇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带头学习,先行一步,作出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培训、宣讲报告、专题交流等多种方式学懂、弄通、做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宣传,组织培训宣讲队伍,尤其是农村宣传员的培训,做好编制宣讲党的十九大刊物的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千家万户;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要开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用群众语言,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具有本地本部门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做到宣传全覆盖无缝隙;要做好宣传文化系统的改革工作,勇于创新、勇于变革、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实习记者 辛刘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