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工行吕梁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自采

5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吕梁分行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吕梁市直工委副书记侯新明宣读《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吕梁市委宣传副副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吕梁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刘保平中国工商银行吕梁分行赵阳行长授牌。

吕梁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刘保平希望工行吕梁分行珍惜荣誉,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当好典型示范,自我加压,引导和带动全市工行系统树立起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的理念,成为全市传播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继续提升标准,要立足新起点、新高度,树立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信心与决心,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吕梁市委宣传副副长、文明办主任郭晓频首先对工行吕梁分行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行吕梁分行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同时指出,虽然工行吕梁分行获得了全国最高荣誉,但在文明创建工作上还有提升的空间,还要继续巩固提高。希望工行吕梁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可以乘势而为,再上新的台阶,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工行吕梁分行赵阳行长表示全行上下要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用文明力量推动经营管理,用文明精神引领业务发展,用文明形象指引服务前进,以新风貌、新举措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三晋首选银行、员工幸福之家“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