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图片报道

中阳县暖泉镇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启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中阳文明办

6月19日,中阳县暖泉镇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启动,当天,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王家庄村和乾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党的理论宣讲,及时、准确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上,暖泉镇负责人,希望时代理论宣讲快车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继续坚持“讲出风采、干出作为”的理念,用“沾泥土、冒热气、带露水”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希望快车宣讲能够传递温度,传达深度,表达力度,通过宣讲经验,交流做法,志愿服务,技术培训真正带动各村各户谋事致富。

活动中,暖泉镇党委委员王晨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我的暖泉情,我的中国梦》,卫生院院长岳永明作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帮扶人任建文讲述帮扶经历,贫困户王建生、李拴有讲述脱贫感受和生活变化。文化站王二海等结合党的扶贫政策,脱贫措施,群众脱贫致富等要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进行了表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连声喝彩。

活动还设置了有关“四县”目标“五彩”中阳和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

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形式活。通过宣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及党的理论传递在百姓心间,使党的理论更有温度、更有力量,使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别样生花。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