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吕梁新闻网

    4月17日,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组来我市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区文明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测评组兵分两路进行,第一组先后深入吕梁汉画像石博物馆、市民广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旧址、吕梁舒悦心理咨询中心、滨河北路、吕梁市图书馆及部分网吧进行检查指导。第二组分别在国网吕梁供电公司、滨河街道办七里滩社区、城东社区、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永宁小学等地实地察看了文明校园创建、社区家长学校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省测评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但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投入,积极探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把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