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吕梁离石区东关小学举行第二届阅读文化节“淘书乐”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卖书啦,卖书啦,半价销售啦!”5月5日,离石区东关小学操场上小学生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3000多名师生相聚在绿茵操场,举行“淘书乐”活动。“淘书乐”活动是东关小学第二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这次活动,学校精心策划,老师们周密组织,孩子们热情参与。活动前,班主任老师发动并登记学生带来的图书,定价、列表、记录、设计读书标语、研究摊位如何更科学地摆放。活动中,各班师生展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宣传标语、售书摊位。

    售书时同学们分工明确,文明有序,有人守书摊,有人宣传叫卖,有人专门负责收费……积极踊跃、热情高涨。为吸引更多同学光临本班的书摊,小摊主们使出了各自的“绝活”,千方百计招揽买家,有的用“抽奖”的方式,有的赠送精美小礼品,有的临时大降价促销,动口动脑,讨价还价,诚信交易,其乐融融,同学们体验着做“小商人”、“小顾客”、“小书虫”的乐趣,现场热闹非凡,场面壮观!

    此次“淘书乐”活动让孩子们多了观察的空间,多了交际的机会,多了心仪的图书,积累了生活的经验,分享了读书的快乐。特别是这一活动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以书会友、与书为伴的良好习惯。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