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开展呵护成长共迎“六一”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裴苗苗)“谢谢叔叔阿姨专程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礼物,今年这个‘六一’我会过得很开心。”留守儿童康茹小朋友,接到爱心礼物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一行10余人,走进兴县瓦塘小学,举办了以“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捐赠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儿童钙片等价值1万余元的用品,给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提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观看了孩子们自排的文艺节目,并为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随后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会长孙宏伟表示,他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真情、汇聚爱心、关注公益、共创和谐社会。他们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让留守儿童不在孤单,还他们一个幸福阳光的童年。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关注,他们将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努力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材,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瓦塘中心校的负责人诚挚的表达着谢意,“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对孩子们的身心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教育好他们,让他们学会感恩,长大回报社会!”和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爱心人士说。

  据悉,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还将继续前往临县、石楼等贫困小学进行走访慰问,让更多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