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吕梁交警开展迎“六一”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雒相武)为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中小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习惯的养成,结合吕梁市正在开展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5月26日,在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吕梁交警带着对孩子们满满的祝福走进朝阳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意义深远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现场交警们亲自将交通安全小黄帽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每一位学生在上下学路上“被看见”,安全到校,安全回家。之后交警阿姨举起部分交通标志牌,为学生讲解交通标志标线图标的作用,同时教给学生一些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引导学生们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走路。

  活动在“我宣誓:我将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宣誓声中结束。

  民警们希望每一位同学将自己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做好交通安全小小宣传员、监督员,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