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岚县图书馆开展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6月2日—3日,由县文化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全民学习大讲堂’’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讲师吴承军为城关小学、红旗小学、坡上小学、机关幼儿园等学校1000多位家长进行了国学经典教育。  

  活动旨在全县推广国学经典教育,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落实优秀家训、家风的传承,做到言传身教,共同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人格。(岚县图书馆 图/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