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未成年人

开学第一课 汾阳交警走进西河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汾阳市交警大队

  每年的9月1日,最忙碌的不仅是学生和家长,还有就是交警同志,他们不仅要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还要把交通安全普及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们不仅要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还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有自我保护能力。

  9月1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和宣教科的民警来到了西河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并将此次活动进行了直播。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宣传版面图文并茂,民警解说生动有趣,网上网下的互动效果良好,对增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